我读了《少年读西游记》这本书,我非常喜欢这本书,于是又把电视《西游记》看了一遍
这本书讲的是唐僧去西天拜佛求经的故事。在去西天的路上唐僧收了三个徒弟:第一个是调皮但神通广大的孙悟空,第二个是贪吃的猪八戒,第三个是老实又忠诚的沙僧,这三个徒弟都是在天宫上犯了天规被玉皇大帝赶到凡界,受观音菩萨的指点,帮助唐僧去西天取经。
在取经路上一共经过了九九八十一难,其中孙悟空在和白骨精作战的时候,被唐僧误会,把他赶走了。直到唐僧被妖怪抓住了之后才明白悟空打的是妖怪,从此以后师徒和好,取得了真经。
读了这本书让我明白了只要坚持不懈去干一件事,克服困难,总能成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