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经有一个稻草人,它的主人是一个农妇,因为她给了稻草人生命。
稻草人的骨架是两根干竹子,插在黑土里,它的肌肉是黄稻草。它有手,但没有手指,手里拿着一把破扇子。
一个星斗满天的夜晚,它看守着主人的田野,新稻穗一个个出来,它以为这次主人应该笑一个。
每个人都在仔细思考稻草。突然,一只小飞蛾飞了过来。它立刻认出它是它的敌人。它试图赶走小飞蛾,但它不能移动。它只能看着小飞蛾随意破坏稻叶。稻草人很难过,因为稻子坏了,主人不能再笑了。
一个渔妇带着一个三四岁的孩子去钓鱼,想给生病的孩子煮鱼汤。孩子渴了,哭了,渔妇为了钓鱼不得不忽视他。稻草人讨厌自己给他煮,但稻草人别无选择。渔夫终于钓到了一条鱼。她把鱼放在桶里,鱼让稻草人把它放进去,但稻草人无能为力。
稻草人看见一个黑影是一个女人,她跳进河里自杀了,稻草人伤心地晕倒了。
我认为稻草人是一个善良的人,愿意帮助别人,我想向他学习,做一个每个人都喜欢的人,我必须努力学习做一个尊重老师的好学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