稻草人是妈妈介绍给我的。我不想看,但我忘记了时间。
《稻草人》是叶圣陶写的一部儿童文学作品。它讲述了作为一个稻草人,它看到了很多悲伤的事情,想帮助却无能为力的故事。
文章中有四个英雄,稻草人、奶奶、渔夫和一个悲伤的女人。在文章的中间,有一个插图,一个稻草人站在一个仙境,花,动物,鸟,各种美丽迷人的东西。但我认为这些东西只是稻草人心中美丽的想法,但现实是残酷的,它见证了一个又一个悲伤的故事。最后,它让自己倒在地上。
读完这个故事后,我想象着故事中人物的场景:路边有一亩田地,除了枯萎的庄稼,只有一个孤独的稻草人。在田野旁边的河边,停泊着一艘船,一个渔夫在钓鱼,但她太累了,睡着了。这时,一个女人走到河边,用一种非常悲伤的声音跳进河里自杀。
我着迷了。一个声音打破了我的幻想。原来爷爷让我吃饭。吃饭的时候,我很久都忘不了稻草人的画面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