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,我读了一本书叫《西游记》,我觉得这本书很精彩。
这本书主要讲唐僧和三个徒弟一起去西天取经的故事。唐僧是一个善良的人,我觉得他还有点笨,当他遇到妖怪时就当妖怪是好人,我在他身上学到了不能光看人的表面。孙悟空是个聪明、灵活、机智、勇敢的人。可惜当他要打妖怪时唐僧就不让他打。八戒是个懒散的人,很爱吃,上次悟空骗八戒说前面有个包子店,八戒就去了,没想到没有包子,有妖怪,八戒气得半死。沙僧是一个心平气和的人,每次打妖怪都心平气和的和妖怪打斗,除了有一次因为妖怪太厉害了沙僧打狂了。经过了九九八十一难,唐僧和他的徒弟们终于到了西天,取到了经。这一路上的困难真是太多了,如果没有持之以恒的心根本就办不到。我以后在学习上有问题一定要坚持,不管多难,只要坚持,一定就能解决。
这本书真是太好看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