鲁滨逊漂流记读书心得14
我读了《鲁滨逊漂流记》这本书后,我觉得鲁滨逊很了不起,他勇敢,敢于冒险,不怕困难,拥有很强的好奇心,真是因为有很强的好奇心,他才会出海冒险,正是因为他敢于冒险,才会有这样的一个特别,不一样的人生,正式因为他不怕困难,才能一次又一次不可思议的活了下来,让自己的生活过的有意义。
正是因为他的勇敢,他才会实现自己的梦想,梦想是由努力得来的,就当你陷入绝境,梦想是你最主要的动力,可以使你在实现它的时候,助你一帆风顺,过一个不一样的人生,在自己的梦想中自由的翱翔,在遇到困难中,你会获得技巧,勇气,克服困难的方法,这才是最有意义的生活,这才是让人敬佩的生活,这才是令人敬佩的生活。
我们要学习他,让自己变得更加完美,让自己过一个有意义的生活,就算中间出现烦恼,要相信失败是成功之母。不断突破自我,达到目标。更加努力,勇敢地奋斗,做出不一样的自己,显示出自己的独一无二,加油啊!我相信你一定能成功,完成自己的梦想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