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红楼梦》是中国四大名著之一,代表了中国小说的水平。
《红楼梦》中的人物都有自己的特点,比如林黛玉多愁善感,贾宝玉很聪明,薛宝钗很大方,王熙凤聪明能干……给我印象最深的是贾宝玉和林黛玉。林黛玉,一个多愁善感的女孩,总是让人爱她,很多事情都会让她哭泣。我不能忘记这个敏感的女孩。
在文章中,主人公贾宝玉让我觉得他并不虚伪。他不喜欢阅读的原因是因为他不想为所谓的官员假装虚伪。他想说什么,从不撒谎,他可以和黛玉和大观园里的其他姐妹关系很好,因为他能读懂她们的心,看到她们的心。贾宝玉无为,但善良而真实。
文章中的宁荣二府是多么繁荣,单一一个大观园就令人惊叹。然而,只有年轻一代太爱钱,忽视法律,不满足,不进取,他们才会衰落。
我认为《红楼梦》是一本神奇的书。一开始,我并不是特别喜欢它,但当我读完一章时,我不知不觉地被细致的形象描述所吸引。他把我带进了古人的生活,让我看到了一个独特的角色和一首美丽的诗。根据我目前的知识,我不能更深入地解释这本书,但我仍然被它所吸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