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我8岁的时候,妈妈送给我一本很有意义的书,是一本叫《小王子》的书,这本书在非洲是很有名的书,大人和小孩都爱看。
这本书主要讲的是小王子住在一个很小的星球上,在那里,只有他一个人住在那里,每天都给玫瑰花浇水,它才那么幼小,才长出来4根细嫩的刺,小王子不敢让他家的羊吃掉它,很小心地保护着。后来小王子离开了星球去旅游,见到了许多奇怪的小外星人,直到他来到地球,小王子在沙漠中见到了飞机坏了的飞行员,他帮飞行员疗好了伤,他和飞行员结下了深厚的友谊。时间已经过去了一年,他非常想念他的玫瑰花,为了离开星球,小王子被毒蛇咬了一口,渐渐地没了力气,倒在了沙漠中,死去了,后来飞行员再也没有见过小王子。
读了这本书,我终于明白妈妈给我买这本书的原因,是想让我拥有一颗象小王子一样纯洁的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