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然,这面镜子的魔力不仅在于它的美丽和风格,更在于它的魔力——它能让我们看到内心最迫切、最强烈的渴望。然而,这面镜子既不能教我们知识,也不能告诉我们真相。人们在镜子前花费时间,沉迷于他们所看到的,甚至被逼疯,因为他们不知道镜子里的一切是真实的还是可能的。
如果有这样一面镜子,你就不能帮忙找一下吗?但麻瓜也有自己的魔镜。爱钱的人喜欢玩垄断,那些想要成为英雄神的伟大的英雄,和那些想要主宰宇宙只是上网和玩《星际争霸》之类的游戏在线,有些甚至只是想玩一个家庭只要你想要,你可以得到它。这是麻瓜发明的。它没有输给厄里斯魔镜的效果,所以他们喜欢它。
邓布利多教授总是告诉我们一些非常重要的话,比如这句话:“如果你有一天碰巧看到它,你应该做好心理准备。”沉溺于虚幻的梦想而忘记现实生活是没有用的。请记住。在第二部分,小女孩金妮非常偶然地得到了一本魔法日记。50年前,它属于一个名叫汤姆·里德尔的老大哥。他不仅有力量,而且善解人意,所以我们的小金妮像世界上所有的小女孩一样信任他。但我从没想过日记里的汤姆·里德尔是伏地魔!于是金妮成了伏地魔的囚徒,不自觉地为他打开了密室。
那么金妮是怎么成为伏地魔的囚徒的呢?“他的日记!我已经写了一年了,他一直给我回信。“上帝,听着,多么可怕的事情。聊天会带来灾难!
一个人继续写,另一个人继续写。你能想象伏地魔的日记有多熟悉吗?有很多像金妮一样善良的女孩,她们总是很敏感,喜欢和她们认为值得信任的人交谈。他们用自己的理想和想象把自己的真情献给他们所建设的人。每一天,当他们不跟那个人说话,他们感到空虚,成为那个人的俘虏,直到被那个人毁灭。
我总是想把书中韦斯莱先生的那句话改一改:“永远不要相信对你毫无益处的事情,除非你看到了它隐藏的内心!”斯莱特林的继承人,别跟我说话!
霍格沃茨密室,只有斯莱特林的继承者才能打开它,释放里面的恐怖,让它净化学校,消灭所有不值得学习魔法的人——麻瓜的孩子和那些继承者认为血统不高贵的人。
想想一些关于碾压恶魔和希特勒的观点。也许有一天下午他们会一起聊天喝茶。他们都以自己一半的血统为荣,以另一半的血统为耻。他们都认为世界上有太多的不肖之人,尤其是那些血管不够高贵的人。他们都想到了一种创造世界的方法——“净化”。当然,他们都是一样的肮脏和无耻。他们都是杀人凶手。
在这个世界上,没有人的血是高贵的,也没有人的血是卑微的。有时你不得不佩服罗恩的“经典名言”:“这太疯狂了。现在大多数巫师是混血儿。如果我们不与麻瓜通婚,我们就会灭绝。“我早就知道萨拉查斯莱特林是个老色狼。”想出这个纯血统的废话。即使没有报酬,我也不会去上他的大学。说实话,如果我是被树枝帽子塞进斯莱特林的,我就会一声不吭地坐火车回家。”
然而,仍然有一些斯莱特林学生,他们坚持自己的疯狂言论,在世界各地掀起波澜。你总会听到他们令人作呕的声音,看到他们无耻的外表。
我只是想说,没有人有权利因为血而享有特权,没有人有权利因为血而伤害他人。斯莱特林的继承人,别跟我说话!和狼人握手
从一开始,卢平教授就给我们留下了一个独特的印象:穿着一件非常破旧的巫师袍,修补了几个地方。他又累又病。他看起来很年轻,但他浅棕色的头发夹杂着白色的头发。就是这样一个可怜的病人,念着咒语,赶走了浑身发抖的摄魂怪。
卢平教授是一位很有能力的好老师。他教哈利如何召唤守护神。每个形容卢平教授表情的形容词都会让你感动:快乐、快乐、温和、冷静、放松和随意,但卢平教授是狼人!他在满月时变成了狼。由于这个原因,他几乎不能上学。当他成年后,他到处碰壁。因为是狼人,他找不到有报酬的工作。一个善良诚实的人不会因为不幸而被社会所信任甚至接受。